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八强对阵抽签结果出炉 广东或提前遇解放军

2009年10月26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山东济南电 昨天下午,全运会男篮八强对阵抽签结果出炉,最终选择下半区的广东再度与新疆相遇,上半区的东道主山东则选择了吉林,江苏与湖北狭路相逢,与辽宁对阵的则是卫冕冠军解放军队。

由于解放军和广东同处下半区,如果双方都能战胜对手进入半决赛的话,上届全运会冠亚军会在半决赛中提前遭遇。

  按照抽签程序,A、B两组的前两名分别用扑克牌比大小的方式进行抽签。山东在首先进行的抽签中,“不出意料”地获得大牌胜出,东道主选择的1/4决赛对手是上半区的吉林队。随后,作为广东队抽签代表的助理教练张镇民选择了下半区的新疆。接下来,江苏选择了上半区的湖北,最后一个获得抽签权的辽宁实际已无权利行使,只能选择小组赛期间曾战胜过的解放军队。

  “没有什么满意不满意的,我们目标是夺冠,不管遇到哪个对手最终还是要打。”抽签完毕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而对于接下来的对手,李春江并不愿意多谈及。

  从抽签结果看,下半区球队的实力明显要强于上半区,广东和解放军是上届全运会的冠亚军,而辽宁又在小组赛中战胜了解放军。当然,对于广东来说,1/4决赛对手新疆并不可怕。小组赛阶段,广东曾以123:59大胜新疆64分,这也是本届全运会分差最大的比赛。

  辽宁和解放军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广东半决赛的对手,虽然小组赛辽宁取得了胜利,但从双方实力上分析,解放军确实比辽宁技高一筹,相信到了淘汰赛阶段解放军会迸发出惊人的能量。

  倘若,解放军真能战胜辽宁,那么广东和解放军之间的对决势必成为本次比赛的另一大亮点。卫冕冠军解放军队曾七夺全运会男篮金牌,而广东男篮缺少的就是一枚全运会金牌。

  上半区由于1/4决赛的双方都已在小组赛阶段碰面,所以无论山东还是江苏都不会遭遇太大抵抗,但半决赛阶段,倘若山东遭遇江苏,势必会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尤其是双方内线巴特尔和唐正东之间的对决,将会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不过,江苏不得不考虑山东的东道主优势。(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