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成良战胜世锦赛亚军王浩 勇夺50公里竞走金牌

2009年10月26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志、汪涌)3小时40分33秒,云南名将赵成良26日战胜此前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的世锦赛亚军“草原雄鹰”王浩,勇夺男子50公里竞走冠军,在这场漫长而艰苦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作为我国男子田径项目的一名世界级选手,年仅20岁的内蒙古小将王浩,今年8月刚刚在柏林世锦赛上历史性地摘得男子20公里竞走银牌,创造了我国男子竞走选手在世界大赛上的最好成绩。

    22日,王浩一举摘得全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并创造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今天再次出战50公里竞走,他自然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但2005年世界锦标赛第五名、云南名将赵成良并没有给他机会。

    比赛经历三个半小时之后,当赵成良第一个进入济南“西柳”体育场时,全场观众发出最热烈的欢呼声,向这场最漫长比赛中的英雄给予精神鼓励。赵成良自信地向观众挥动紧握的拳头,庆贺自己即将夺冠,而王浩则落后近一圈随后入场。

    最终,赵成良当之无愧地夺得这块重量级的田径金牌,王浩以3小时41分55秒的一分多钟之差居亚军。冲过终点后,两人相互拥抱表示祝贺。山东选手司天峰以3小时44分15秒的成绩为东道主队获得一枚铜牌。(完)2009/10/26 14: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