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主场大胜布莱克本 兰帕德梅开二度终回归

2009年10月26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北京时间昨晨的英超第10轮,切尔西主场5比0大胜布莱克本,吉维特自摆乌龙,随后兰帕德梅开二度,埃辛和德罗巴各入一球。

  切尔西第20分钟取得领先,阿内尔卡左路传中,吉维特试图抢在德罗巴之前解围,结果却不慎铲入自家大门。

切尔西下半场依旧强势施压,开场7分钟后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48分钟,埃辛直传,德罗巴禁区右侧传中被雅克布森勉强挡出,跟进的兰帕德劲射破门。第52分钟,巴拉克传球,埃辛30米处弧线球远射破门。

  第59分钟,尼尔森禁区内背后绊倒德罗巴,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4比0。第64分钟,巴拉克开出左侧角球,德罗巴前点头球攻门入网。在第48分钟到第64分钟,这段短短的时间内蓝军连进四球,体现了非常的攻击力和极旺的气势。

  3天之内4比0大胜马竞,5比0大胜布莱克本,对手绝不是软柿子,这样的战绩不可谓不辉煌。安切洛蒂说:“输给维拉之后,我们在定位球上就有了好的解决方式,因为我们的后卫本身实力就很强。上场比赛进四个球是很重要的,这表明我们恢复得很快,提高得也很快。我自己也非常喜欢今天的比赛,因为踢得确实很好,看着真是赏心悦目。”赏心悦目?看台上阿布也许是最高兴的,漂亮、“性感”,他一直希望自己的切尔西能拥有这种特质。

  这场比赛之后安切洛蒂要火速赶回意大利,他86岁的老父亲身体状况不佳,做儿子的必须尽到自己的孝心。安帅说:“这是很艰难的时候,但这就是生活。希望我父亲马上就会好起来。” (肖欣)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