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拳击比赛周彦清为云南队添铜 年仅21岁潜力巨大

2009年10月26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云南代表团昨日在十一运会赛场上迎来了一大亮点——拳击赛场,顺利闯进男子60公斤级半决赛的周彦清在该级别比赛中为云南代表团收获一枚铜牌。

  在昨晚进行的十一运会男子拳击60公斤级半决赛中,云南小伙周彦清以点数2比8不敌前卫体协的胡谦逊,无缘该级别比赛的冠军争夺战。

但由于该级别比赛不设第4名,周彦清与来自湖北的王志敏并列获得该级别比赛的第三名。

  “周彦清今晚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他的技术和能力都在比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红云红河拳击队主教练程宝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胡谦逊是本次全运会该级别比赛的头号种子,周彦清在和他的比赛中由于经验不足,暴露出了打点不够清晰的问题,不过,这些都没有关系了,周彦清今年还只有21岁,以后的发展潜力应该是很大的。”

  其他比赛方面,皮划艇比赛,除了由李桂芳、贺璞、于军、王路路组成的云南队在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半决赛中以第一名的身份顺利闯进决赛,其他级别比赛的选手均在半决赛中折戟。

  在昨天上午9时拉开战幕的女子公路团体计时赛决赛中,由阮雄英、武云梅、黄晓妹以及张雅组成的云南队以1小时19分05秒的成绩名列第8名,前三名分别被山东、辽宁以及新疆包揽。

  此外,在昨天进行的网球男子双打的附加赛中,云南组合杨净竹/谭海云以2比0(6比3/7比5)击败北京选手高鹏/程实,今天他们将与来自上海的柏衍/吴迪争夺十一运会男双比赛的第5名。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