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邹市明斥责对手摔跤动作 称夺冠靠实力不靠嘴巴

2009年10月26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点击看组图]
邹市明获48公斤级冠军
邹市明获48公斤级冠军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0月26日济南长清报道)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13点30分,第11届全运会男子拳击决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体育馆拉开战幕。在第一场48公斤级金银牌争夺战中,代表贵州出战的奥运冠军邹市明不负众望,以24-3横扫广东选手黎家赵,夺得该项目的金牌。

  走下赛场的邹市明,显然还处在赢得比赛的兴奋之中。在今天的比赛中,观众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黎家赵在大量丢分的情况下做出了一些类似“摔跤”的动作,几次将邹市明摔倒在地,场上裁判也做出了相应的处罚。对于对手的表现,邹市明直言不讳:“他在比赛中有一些犯规的行为和动作,我觉得还是经验不够或者因为年轻,有一些压不住气场。其实不管怎么样,不要让自己乱,这样会失去更多的比分,会离冠军更远。他今天确实有一些‘摔跤’的动作,希望他在以后的比赛里心理上能调整的更好。”

  对于每一个与邹市明对阵的运动员来说,无疑都是既紧张又兴奋的,因为一旦战胜了邹市明,必然会成为被关注的焦点,今天的黎家赵也不例外,在赛前他曾放言要战胜邹市明,但可能也恰恰因为这样,让他在比赛中显得更加缩手缩脚。“我能理解他想创造历史的想法,有这样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应该更理智一些,以自己的实力为重,不要只是停留在口头上。我相信他是一个刻苦训练的训动员,但是实力还是最重要的,我们拳击在台上还是要靠拳头说话,比赛的结果是由实力和脑筋去证明的,不是光靠嘴巴说。”外表温和的邹市明就这样打出了“绵里藏针”的“一拳”。

  成功卫冕,在邹市明看来,却是新的起点,“这是我第3次参加全运会,第2次夺冠,很高兴能卫冕冠军,很高兴能为贵州争光,同时也报答了家乡对我的培养。全运会是每一个进入省队的运动员的第一个梦想,梦都是从这里出发的。奥运结束之后我又回到这个梦的起点,也证明了我们要从原点重新出发,去冲击更高的山峰。胜不骄败不馁,我觉得我应该以一颗平常心,从零开始,继续认真对待以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