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喆:感谢彭帅鼓励我 没有她就没有我这枚金牌

2009年10月26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李喆第二次参加全运会就拿到了混双金牌,和队里的老大哥相比,年轻的李喆感到十分幸运。

  虽然“贵”为本届比赛混双的头号种子,但李喆与彭帅配合并不久,磨合时间很短,这在比赛中也多次表现出来,两人场上经常有“抢”球的现象,攻防转换等也时常发生问题。

  作为男选手,李喆想更多地承担一些责任,但这种“责任感”往往在场上却收到反面的效果,不少时候彭帅的站位更佳,李喆却“越俎代庖”,反而出现失误。李喆为此多次自责。

  虽然两人经常出现令人啼笑皆非的失误,但彭帅从来都没有埋怨过李喆,久经大阵仗的彭帅不断地鼓励李喆。李喆说:“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彭帅总是安慰和鼓励我。能拿到这个冠军,我十分感激彭帅。可以说,没有彭帅,就没有我的这枚金牌。”听到李喆夸赞自己,彭帅连忙说:“别这么夸我,我也有打不好的地方。我们在场上是相互鼓励和沟通,打好每一个球,并坚持到底。”

  今天的决赛,李喆出现了多次非受迫失误,可能受他的影响,彭帅一度也状态不佳,可是两人在场上始终保持良好的交流,相互鼓劲和加油。状态有起伏的李喆也终于在后半程爆发,越战越勇,特别是最后两分尤为精彩,一次漂亮的网前截击,一次精妙的反手网前放短,为两人的这场表演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届全运会后,天津男网王钰等几名老将有可能退役,作为队里新生代的代表,李喆自己感到身上的担子很重。谈到今后领军天津男网,李喆说:“不是这次比赛之后,而是一年多前我就意识到,我将责无旁贷地担负起今后天津男网的重任。我会继续努力,接好老大哥们的班。”

  本报记者 王靖 张明

  (本报济南10月25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