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欲购意甲最红妖星 蓝军借上诉疯狂抢购?

2009年10月26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哈姆西克成为蓝军冬季第一转会目标。

  今年8月底,切尔西俱乐部因为在引进前法甲朗斯球员卡库塔时出现违规操作而被国际足联处以2011年1月冬季转会期之前禁止签新球员的罚单。切尔西方面当即表示要对此进行上诉,日前,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就正式收到了切尔西的上诉文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其官网透露,切尔西方面希望国际足联方面能够暂缓执行禁令,从而保证蓝军可以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上买进球员。
根据CAS规则,切尔西的上诉期可以长达2个月,如果再召开听证会,很有可能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这个冬天的转会窗口就已经过去,现在问题的关键是,在切尔西上诉期间,FIFA的转会禁令是否已经开始生效了呢?按照目前切尔西方面的要求来看,显然是的。但是,如果最终切尔西上诉成功,换言之就是FIFA的转会处罚禁令被推翻,那么切尔西岂不是白白浪费了这个冬季转会窗口?而且根据法律的疑罪从无原则,在未定罪前,切尔西也是不应被剥夺转会权利的。CAS官方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和卡库塔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就FI-FA在2009年8月27日发出的转会禁令提出上诉,切尔西和卡库塔都要求在CAS作出仲裁决定前暂停FIFA的转会禁令,CAS将会在11月初作出是否暂停转会禁令的决定。”如果这份要求被CAS接纳,在未来2个转会窗口是否会被关闭的未知前提下,切尔西肯定会大撒金钱在这个冬天大干一番、买够想要的球员,这样一来,就算未来2个转会窗口被禁止转会,切尔西也已经储够人马,FIFA的禁令也就起不到惩罚的作用。切尔西的财力绝对不是问题,关键是选择怎样的目标,据切尔西副帅威尔金斯在与布莱克本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透露,明年1月德罗巴、埃辛、卡卢和米克尔都要赶赴安哥拉参加非洲国家杯,安切洛蒂担忧阵容难以应付频密的赛程,因此安帅已经起草了一份转会目标的清单,以防止他的球队在英超联赛争夺进入关键阶段的时候掉队。而这份收购名单上,国际米兰的失宠老将维埃拉、罗马中场支柱德罗西均是安帅的意中人,另外,夏季不断与切尔西传出绯闻的阿奎罗也赫然在列。除了那些大牌,安切洛蒂还欲出资1800万英镑收购冉冉升起的中场帅才哈姆西克。22岁的哈姆西克身高1.80米、体重73公斤,过去2个赛季都是队内最佳射手,本赛季则在那不勒斯迎来大爆发,8场意甲比赛打进5球且有1次助攻,是队内最佳射手。2007年的时候,那不勒斯花费500万英镑就将哈姆西克得到手,如今他的身价直逼2000万英镑,初登意甲时,哈姆西克的身价只有50万欧元。切尔西要争夺哈姆西克,需要面临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等众多豪门的竞争。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