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闯入全运会女单决赛 称期待弥补四年前遗憾

2009年10月26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杜逾舸)6:0、6:1,在26日进行的一场十一运会网球女单半决赛中,天津队的彭帅直落两盘战胜四川队的晏紫,昂首挺进女单决赛。

    这场“金花对决”吸引了大量观众。但比赛过程稍显平淡,也没有想象中那样争夺激烈。彭帅完全占据了主导,首盘比赛,彭帅在保发后,率先破掉了晏紫的发球局,结果以6:0舀下首盘。第二盘晏紫终于赢了一局,却无法挽回颓势。6:1,彭帅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0取得胜利,进入女单决赛。

    4年前的十运会网球女单决赛,彭帅在巨大的压力下痛哭失声,功亏一篑,憾失金牌。如今再度闯入全运会女单决赛,彭帅认为自己已经很好地解决了压力问题,“走到今天这一步都是靠坚持,靠一场一场打。这条路也是起起伏伏,我只能说,我会坚持到最后的决赛。”

    彭帅的体能外教伊德里萨·迪亚洛告诉记者,彭帅是一名非常勤奋的选手,在处理临场压力问题上有了很大提高,“我很欣赏她,她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赢得决赛。”

    在女单另一场半决赛中,浙江队的韩馨蕴2:0战胜彭帅的天津队友张帅。女单决赛将于27日进行。(完)2009/10/26 14: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