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处罚全运小组赛假球案 湖北两队员停赛一场

2009年10月26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一兵) 日前,中国篮协联席会议在济南召开,中国篮协针对前日聊城赛区出现的湖北和上海假球案做出了处罚。

  日前,全运会男篮小组赛进入到最后一轮争夺,在聊城赛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奇怪现象。

按照比赛规程,上海队必须净胜对手5分才能晋级八强。当比分89比89时,刘炜故意四罚不中,希望将比赛拖入加时。而湖北队则希望比赛能够在常规时间结束,即使告负也不妨碍其晋级八强。情急之下的湖北队员宋康明干脆抢在终场哨响前把球补进自家篮筐。

  当值主裁认为宋康明的行为违规,进球无效。比赛还是进入到加时。最终上海队也没能在加时赛中如愿,尽管以107比104击败湖北,但是通过计算小分依然逊于战绩相同的新疆和湖北队而无缘八强。

  篮协并没有对上海队进行处罚,而湖北的宋康明和顾全因在比赛中的反常举动违背了体育道德,被停赛一场,取消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奖的评奖资格,同时取消湖北男篮参加运动队道德风尚奖的评奖资格。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