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拳击64KG麦麦提夺冠 前卫体协收获第二金

2009年10月26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正在山东省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拳击赛事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将诞生拳击全部11个项目的冠军,在男子64公斤级的比赛中,最终前卫体协代表团的麦麦提图尔孙-琼以PTS24-8(得分获胜)夺冠,银牌得主为山东队解刚,广东队的周建获得铜牌,解放军队的卫冕冠军陈通州无缘四强。这也是前卫体协在本届全运会上拳击项目上的第二金。

  第一回合,麦麦提图尔孙一上来势头就很猛,他比解刚实力相对占优,本回合结束后麦麦提图尔孙以9-4获胜;

  第二回合,尽管占据主场优势,现场观众也在不停喊着“解刚加油”,但解刚在麦麦提图尔孙的攻势中还是难以抵挡,解刚在本回合体力下降的很明显,步伐也跟不上,在进攻节奏上总是被对手抓到空挡,几次出拳不仅全都扑空,还被对手回击打个正着。第二回合以8-1结束,总比分为17-5,东道主解刚落后。

  第三回合开始,麦麦提图尔孙的体力也有明显的下降,经过调整的两人都显示出疲态,除权速度和节奏也抖变慢,但解刚本回合有反扑的意思,但图尔孙出拳和进攻更为有效率,几次出击均有效得分,最终第三回合麦麦提图尔孙以7-3获胜,总比分为24-8。

  最终麦麦提图尔孙为前卫体协又收获一枚金牌,这也是前卫体协在本届全运会上拳击项目上的第二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麦麦提!祝贺前卫体协!
前卫体协在拳击项目上的投入有回报了!
麦麦提打的真精彩!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