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刘翔还有上升空间 彻底恢复要等明年底

2009年10月26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晚,刘翔卫冕成功,孙海平表示,刘翔的脚伤好了后还能有上升的空间,要彻底恢复,必须等到明年底。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决赛成绩基本上在预料之中。“我赛前就说13秒30左右的成绩可以夺冠,结果是13秒34。纪伟今天确实发挥得很好,基本跑出他的最好成绩了。这证明我们这个项目是后继有人,当然,这对刘翔也是一个促进,我们必须做到更好。不过刘翔最后还是‘放’掉了,我看到他用眼睛瞄了一下旁边,看到没人,就放松了。

从刘翔今天的表现看,如果他最后冲一冲的话,成绩应该能达到13秒20到30之间。”

  孙海平表示,这块金牌拿下来,更重要的还是有一个心理意义,刘翔知道自己又回到了重返巅峰的通道中。“刘翔夺得这枚全运会金牌也给了我信心。明年底他的脚伤痊愈后,成绩肯定还会有一个上升的空间。刘翔征战了那么多年,现在就差一个田径世界杯冠军头衔了,这也将是我们努力的一个目标之一。”孙海平还透露了之后的打算,“我们大概会在28日左右随大部队一起回上海,接下来就是要准备亚洲田径锦标赛了。我们还是会跟着整体的计划走,亚锦赛应该与这次全运会一样,还是通过比赛去检验我们训练恢复的效果,然后今年还有东亚运动会,又要重新恢复到以前的赛季备战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