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静兴奋剂事件疑云重重 知情人曝有人写告密信

2009年10月26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点击看组图]
王静药检阳性
王静药检阳性被取消成绩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26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26日上午,济南全运会上爆出女子百米冠军获得者福建选手王静在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但是事情并没有到此为止,26日下午有知情人士爆料,该事件存在诸多疑点,而其中之一是有人在给有关方面写了一份“检举信”。

视频:再曝兴奋剂丑闻 百米飞人王静金牌被取消
视频:全运女子100米 王静11秒48夺冠加冕女飞人

  对于王静事件的发生,福建代表团方面感到吃惊。“王静已经发表了声明,她没有主动服用,但是并不代表她被动服用的可能。当然我们也只是怀疑,现在还没有找到证据。”某知情人士表示,他们怀疑不排除王静被人做了手脚的可能。当时王静已经站在起跑器上,在被裁判员通知之后才愤怒下场。

  “很蹊跷,你说如果王静或者福建方面知道自己兴奋剂呈阳性了,还会去全国人民面前出丑嘛!”该知情人士表示,福建代表团方面直到25日女子200米决赛开赛前一刻才得知王静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更让福建代表团感到吃惊的是,居然还有人给写了告密信。“我们都不知道王静有问题,他们怎么会知道,怎么会想到写信检举王静,这是不是很不可思议!”据了解,王静在入住运动员村之后,已经在18日晚上进行过一次兴奋剂检测,当时检查结果并没有问题。也就是说,出题发生在18日晚上到24日之间。但是在这段时间里,福建代表团方面回忆,他们在运动员吃饭和喝水方面已经倍加小心,不存在误服的可能性,除非是被人做了手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也不排除遭人陷害的可能...
说不清,太乱了

  “我想肯定是我们管理上存在一些疏忽,导致了现在这种情况。我们现在正在调查,看看能不能可能出问题的地方有没有摄像头,能不能取证。”该知情人士表示,“我们在运动员饮食方面已经倍加小心,运动员吃饭都在运动员村里,晚上饿了,我们都是派专人外出买了带回来,买的也都是麦当劳,小饭店都不去的。喝的水,我们也特别注意,开了的绝对不喝。当然了,我们即便再小心,运动员和教练员毕竟要训练,这个过程中他们的包会离开,很容易被人做手脚。”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