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我知道自己还行 希望还能再战一届全运会

2009年10月26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赛后,刘翔和前天预赛一样,当即解开鞋带脱掉鞋,开始慢跑绕场一周。可以说,这也是刘翔近年比赛完成之后很少出现的情况。刘翔也需要这样的一个冠军,好好释放一下自己。刘翔的绕场一周,也彻底引爆了现场激情。

现场5万多观众“刘翔!刘翔!”地呼喊,也显示飞人超高的人气。

  从比赛中来看,刘翔并没有全力冲刺,对此,飞人解释道:“这是因为师傅叫我稳一点,看着点别人。对我来说,今天的比赛也不是跑一个好成绩,还是和昨天一样,主要是稳一点。”

  刘翔显然也把解放军选手纪伟当成了参照:“我主要是用余光瞄着纪伟。大史没有发挥好。”

  从九运会夺冠,到十一运会再度成功卫冕,刘翔也实现了自己的全运会三连冠。对于自己的第一个三连冠,刘翔说:“第一个三连冠,感觉很好。我今年已经26岁了,从18岁到26岁,已经八年了。真是时间匆匆过。”

  除了感慨时间匆匆过,三届全运会冠军在刘翔心中有着超乎寻常的分量:“对于国内的很多选手来说,全运会都是我们最初的梦想。”“过去一年多的时间,我从来没想到自己必然会站到冠军的位置,我有些自己怀疑,感觉未来也有些渺茫,不太清楚未来在哪里。而现在,我知道我还行。我相信自己,我对自己有信心!”

  成功实现三连冠,刘翔的目光已经瞄准了四年后:“希望还能再战一届全运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