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树勇:刘翔目标还是国际大赛 他没有完全康复

2009年10月26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跑出这个成绩很正常。这是他第三次夺得全运会冠军,很不容易,一个人能够连续三届夺得金牌并不容易。尤其是在他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休养,能获得这个冠军他付出了很多。

  在全运会之后,刘翔就要展开冬训,接下来在国际赛场全面复出成为了他下一个目标,冯树勇透露:“全运会对刘翔来说并不十分重要,最重要的还是国际大赛、世界大赛。”

  “不过目前为止他的伤还没有完完全全康复,系统训练时间还相对较短,他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地恢复,还需要有系统的冬训,只有这样才能和对手竞争。”

  谈及本场比赛,冯树勇再次重申:“全运会我们的原则一致是安全,能够顺利地完成比赛,其他的一切都是在这个前提下。秉着这个原则,刘翔在稳获第一的情况下没有全力以赴,我们看到他在跨完最后一个栏后,就没有使劲冲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