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赢得结果输了过程 巩晓彬:从不看网上消息

2009年10月26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 10月26日 济南报道)山东队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对阵吉林队,结果他们以69比59战胜吉林队。巩晓彬带着杨鸣出席了发布会。

  巩晓彬总结比赛说:“第一场比赛啊,大家获胜欲望很强烈,给大家解压吧,大家打的比较紧,破联防的时候打的比较小,都拿着球照,随着比赛进行,防守反击和联防不错,我们来说压力非常大,我们就摆正位置吧。”

  说道队伍中与吉林队的比赛,“我觉得大家在一起,破联防的话,大巴到的比较晚,前面队伍用的比较少,大家虽然紧,当联防上还是不够默契,有很多机会,在传接球方面,在传球和进攻方面做的不太好,队员可能压力大,想取胜的机会大,大家想的简单一些,当大伙心态调整好,应该还是有一个好的结果。”

  说到外面传的出场费用的问题,巩晓彬笑了,他说:“网上东西我基本不看,可能你看CBA比较少,用巴特尔不是用他的速度,他要是有速度的话,他不用在中国篮球,就在NBA了.”

  杨鸣在赛后说:“淘汰赛的比赛大家压力比较大,后来逐步的赵东安状态,我们基本完成了教练的布置,把比分压制的比较低,破联赛我们做的还是可以的,决赛阶段吧,我们积极准备,做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