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赛事计划初步形成 2010年是刘翔复出关键年

2009年10月26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一切都在计划之中,站在观众席上,孙海平的脸上,有一种胜券在握的淡定。13秒34,和赛前预计的成绩差不多。后半程明显的收势以及刘翔赛后轻松的模样都证明,刘翔的实力远不止昨晚表现出来的那样。

  根据原有计划,刘翔将参加下个月在广州举行的田径亚锦赛以及12月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

而在采访中,孙海平也首次披露,刘翔明年的参赛计划目前也已基本形成。其中,明年3月即将在多哈举办的室内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是刘翔明年参加的重要国际赛事。

  回上海后,刘翔将迎来自己的冬训。据孙海平透露,这次他将会给刘翔逐渐加大此前一直缺乏的跨栏和速度训练。“全运会不仅是国内最高水平的比赛,强度也比亚锦赛和东亚运动会高,亚洲的对手都会相对弱一些,因此刘翔参加这样比赛的难度会更小。”

  为了更好地恢复状态并备战2011世锦赛和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飞人将在明年上半年国际田联的比赛中挑选一到两站参加,然后再做决定是否参加其他几站比赛。对此,孙海平表示目前还没有拿到国际田联的具体赛事安排,但是明年的室内世锦赛是计划中参加的重要比赛。

  “我还想有第四次全运会,我想跑到30岁。”昨晚赛后,刘翔曾动情感叹全运会夺冠曾是最初的梦想,对于下届全运会也充满期待。

  孙海平认为如果弟子身体状态良好,再战全运会并无问题。他说:“目前来看,国内确实没有能够达到刘翔现在水平的运动员,年轻选手的成绩还没到13秒30。下届全运会也可能会有新人冒出来,如果刘翔身体训练比赛一切顺利,到时还是有希望的。”记者 厉苒苒 钟喆(本报济南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