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拳击男子81公斤级 奥运冠军张小平击败师弟夺金

2009年10月26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全运会拳击比赛男子81公斤级决赛,北京奥运会冠军、内蒙古拳手张小平与师弟孟繁龙会师决赛,最终张小平15-8击败队友夺得金牌。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张小平继邹市明之后为中国拳迷再次带来了惊喜,他在决赛中11-7力克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为中国代表图夺得第51金,也为那届奥运会中国队的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全运会张小平志在夺冠,前几场比赛他都轻松获胜,首场11-0零封了浙江的张开开,第二场14-2轻取安徽的李海军,而在半决赛他更是仅用一回合就将对手雷玉平的眼睛打伤,轻松晋级。而他的师弟兼陪练孟繁龙也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击败解放军的芦汪洋、陕西的李永存和山东的齐晶晋级决赛。

  第一回合张小平一通组合拳先得一分,孟繁龙始终采取守势。不过张小平依靠臂展优势,随后连续得分,第一回合结束以5-1领先师弟孟繁龙。

  第二回合开始两个人攻势凶猛,分别得到几分,张小平始终保持着领先的优势。落后的孟繁龙打得比首回合更加积极,不过张小平实力上毕竟更胜一筹,孟繁龙难以找到对方的破绽。回合结束时,张小平已经以12-6领先六分。

  最后一个回合,张小平只要保住优势即可获胜,孟繁龙则尽力试图挽回败局。不过比赛打得波澜不惊,没有出现什么高潮,最终张小平以15-8击败师弟夺得冠军,孟繁龙夺得亚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