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南日报:媒体的“决战”

2009年10月26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记者 谭云东 禹振华 苏原平

  25日晚是刘翔的比赛,却成了各路媒体的“决战”。

  由于全运会赛事已接近尾声,刘翔就成了这几天的最大看点,记者们费尽脑筋,通过各种渠道来打听、捕捉刘翔的一举一动。

有记者笑称,刘翔成为一种现象,即便是他打个喷嚏,也有可能成为新闻。当然,大众的关注度高,媒体才会如此“趋之若鹜”。

  在田径赛场的记者工作室,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今天上午9时,就有记者来到这里排队等待采访证。”下午15时,距离刘翔比赛还有5个小时,记者看到数百名媒体记者的队伍快排到了门口,等待争抢200张采访刘翔比赛的特别采访证。由于数量有限,且每个媒体只能领一个,一些媒体提出了“抗议”,现场一度混乱。

  领到特别采访证的记者是幸运的,其他记者只能上看台,但就是在场内看台的媒体工作区座位也要“先入为主”。为了能现场观看到刘翔比赛,许多记者从下午开始就“死守”自己的座位。晚上18时,看台的栏杆上都挤满了记者,大约还有100多名记者实在“占”不到地方,只能无奈地呆在媒体工作室看电视直播。但不管是在看台上,还是电视机前,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生怕错过一丝细节。 (本报济南10月25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