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强雇佣兵依然无手感 巴特尔:半决赛没有信心

2009年10月26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 10月26日 济南报道)在今天下午首先进行的一场全运会男篮淘汰赛中,东道主山东队首先亮相,他们对阵的是实力较弱的吉林队。但是山东队却经历了四节苦战才拿下对手,最后以69-59率先挺进了四强。

  在比赛中,巴特尔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依然不够默契,虽然后面巴特尔也有强打的时候,但是可以看出,巴特尔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说到自己与队伍的磨合,巴特尔说:“我们这是新组建的一个球队,好多人一块练的时间就一个月,所以很多考验吧,大家一场一场打下来都不容易,有这么好的一个过程,大家能够很好的完成比赛的任务。”

  说到比赛场上出现的磨合问题,巴特尔说:“确实打的比较费劲吧,要是后面再遇到强队的话实在是不行,我们就得积极调整状态,把后面的比赛给打好吧。”从大巴的话中也可以看出大巴对自己以及球队缺乏足够的信心,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大巴自己也很畏惧。

  在比赛后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巩晓彬,说巴特尔和辽宁队的队员来打几场比赛就拿上百万的奖金,是否有其事,巩晓彬不屑的笑了,他说::“我从来不看网上这些东西,也不会因为这些发表意见。”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