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邹市明将娶央视女主播 全运成最后一次“48KG”

2009年10月26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邹市明女友]
邹市明女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6日电 (记者 杨莉)十一运会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成功卫冕后透露,这将是他人生最后一次48公斤,明年将和女友步入婚姻殿堂。 >>祝福邹市明! 

  邹市明是中国拳击领军人物,自2002年全国冠军赛48公斤级夺魁后,创下7年间国内赛不败纪录,包括2005年十运会金牌。本届全运会邹市明代表贵州队征战48公斤级拳台,是贵州重竞技最大夺金点。四场比赛均以较大比分获胜,其中第三轮更是因实力悬殊提前结束战斗,最终以摧枯拉朽之势第二次站在了这一级别最高领奖台上。

  “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48公斤。”赛后邹市明一出此言,让全场一片愕然。他笑着解释,随着女子拳击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男子拳击级别由原来的11个调整为10个,主要是小级别的变化,原来的48、51、54、57公斤级压缩为49、52以及56公斤。“所以今天比赛前称重时,我跟他们开玩笑说,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48公斤了,以后我将参赛49公斤级。”

  邹市明有一个漂亮女友已不算什么新闻,邹市明的女友是央视付费频道财经主持人冉莹颖,两人已经恋爱多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现已28岁的贵州小伙子“何时抱得美人归”也成了“热心”媒体关注的话题,“我想应该是明年吧,从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十一运会,她等了我很多年,我应该给她一个安稳、舒适的家。”邹市明透露,“争取2012年前把她娶回家。”(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邹市明不愧是中国拳王,他的拳头所向披靡。
邹市明不打职业赛挺可惜的。
祝福邹市明早日完婚。

  地位-邹市明捍卫中国拳王地位 为奥运暂不入职业拳坛
  声音-邹市明:现在是人生最瘦时刻 要给女友舒适的家
  释疑-邹市明吐露头发变色真实原因 大谈美食人生哲学
  花絮-直击拳击决赛:解放军追星 女孩狂喊“打死他”
  斥责-邹市明斥责对手摔跤动作 称夺冠靠实力不靠嘴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