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8岁杨哲期盼伦敦奥运:有信心超过前辈崔文华

2009年10月26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点击看组图]
男子举重105KG山东杨哲夺冠
王男子举重105KG山东杨哲夺冠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莫言 10月26日济南报道)今天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举重105公斤级的比赛在济南皇亭体育馆进行。最终,杨哲以抓举185公斤、挺举217公斤、总成绩402公斤获得冠军,同时,402公斤的总成绩也打破了全国青年纪录。赛后,这位18岁小将表示,自己有信心进入国家队征战伦敦奥运会,也希望自己能够超越前辈崔文华。

  举重场上,身材颀长的杨哲让人想起了他的前辈江苏名将崔文华,同样的年少成名,相似的身型,让人们对这位小将充满了期待。在中国举重大级别选手中,鲜有出众的人才出现,而夺得全运会105公斤级四连冠的崔文华也成为了中国举重大级别的唯一亮点。

  今天的比赛中,小将杨哲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下,以抓举185公斤、挺举217公斤、总成绩402公斤的成绩夺冠。在杨哲的5把试举中仅有1把失败,显示了极强的比赛能力。赛后,杨哲表示,自己的第一个全运会冠军将激励他朝着更长远的目标去努力。

  更长远的目标是什么?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当然是代表自己的国家征战奥运会和世锦赛,对于自己的未来,杨哲表示,自己很有信心入选国家队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同时也有信心超越自己的前辈崔文华,“江苏队的大师兄崔文华是我的偶像,我争取在近年赶上他,希望超过他”。

  豪言-18岁杨哲期盼伦敦奥运:有信心超过前辈崔文华
  精彩-男举105KG比赛场斗智斗勇 选手30秒3次更换重量
  意外-全运举重赛场现惊魂一幕 185公斤杠铃砸向裁判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