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孟达狂砍35分江苏大胜湖北 晋级四强对阵东道主

2009年10月26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全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再战一场。之前出现 “自宫门”的湖北队在宋康明、顾全停赛,李光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以残阵迎战江苏队。最终,在国家队主帅郭士强的督战下,经过四节激战 ,江苏队101-76大胜湖北队。

  本场比赛,江苏队全面开花,所以出场球员只有仇素兵颗粒无收,其他球队均有得分入账。其中,孟达表现极为神勇,半场砍下17分,全场命中9记三分球,狂砍35分,外加8个篮板和3次助攻,还不忘送出3次抢断,全场砍下35分,而唐正东点到16分,易立贡献14分,刘亚辉得到12分;湖北队中,张凯砍下20分,陈开入账14分,何忠勉得15分,王晶取15分。

  四节比分依次是(江苏队在前):30-24、17-14、26-18、28-20。

  孟达连中4记3分显神奇 张凯唐正东内线捉对厮杀

  首节比赛,张凯抛投首开纪录,易立外线尝试三分命中。张凯再添2分, 孟达接连命中2记三分球。江苏队取得了9-4的领先优势。此后,丘彪两 罚一中,代勇突破上篮得2分。刘亚晖两罚两中,丘彪助攻张凯在左翼抛 投得2分,唐正东上篮得2分13-9。随即,湖北队张凯在左翼高位跳投命 中2分,陈开又命中三分,将比分反超,并逼迫江苏队洋帅杰森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唐正东篮下打中加罚命中,2+1。此时, 陈开两罚两中将 比分追平。而孟达接到胡雪峰的助攻再次三分线外命中。此役打开了的 张凯也又一次在高位跳投得到2分。刘亚晖的打板命中,21-18。丘彪急 停跳投得2分,唐正东篮下又添2分,陈开还一个2分,大唐又回击2分, 25-22,江苏队领先。张凯罚球得2分后,孟达又一次三分得手。在胡雪 峰和杨力打出绝妙击地传球上篮配合后,江苏队将首节比分定格为30-24 。

  江苏多点开花拉大分差 湖北队进攻陷入孤军奋战

  次节比赛开始后,孟达急停跳投得到2分。此时已经落后8分的湖北队主 帅孙军不得不请求暂停。回来后,湖北队进攻不中,该打小前锋的易立 篮下强打2+1成功。刘亚晖利用上篮再为江苏添2分。直到此节进行到5分 42秒的时候,湖北队才由丘彪上篮打破本节的得分荒。韩硕反过来,快 速上篮得到2分,39-26。此后,丘彪突破勾手不中,江苏队由韩硕突破 抛投得手。江苏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此后,湖北队换上CUBA明星 、前武汉理工大学男篮主力王晶。关键时刻,张凯高位移动中跳投艰难 命中得到2分。江苏队不中后,王晶命中3分。孟达再中3分后,张凯在三 分线上命中2分,王晶外线再次命中3分。杰森被迫申请暂停,张凯补篮 得到2分,分差被缩小至6分。此后,唐正东罚球得1分,又上篮得到2分 。半场结束,47-38,江苏队继续领先。

  孟达势不可挡连续上篮得手 湖北进攻仍磕磕碰碰

  第三节一上来,何忠勉中投得手为湖北得两分,孟达再次命中3分。反过 来,王晶助攻何忠勉也在弧顶命中三分,刘亚晖和张凯分别上篮得手后 ,易立左翼命中一记三分。湖北队进攻不中,孟达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第7 记三分球。47-58落后,湖北队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回来易立篮下打三 分成功。陈开突破上篮得手,大唐篮下补篮得2分, 王晶打板命中三分 ,孟达上篮再添2分。陈开罚球一中后, 孟达和易立分别上篮再添4分。 湖北队10号何忠勉三分得手,双方以73-56进入第四节争夺。

  江苏队乘胜追击得分过百 湖北队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末节比赛,刘亚晖篮下强打得2分,湖北队中陈开突破抛投得手。在孟达 命中全场第8记三分球,胡雪峰拿下本场比赛首个2分后,江苏队已经将 比分拉开至80-58,比赛基本失去悬念了。湖北队不得不请求暂停,陈开 命中2分。湖北队何忠勉篮下补篮得手,胡雪峰助攻何忠勉篮下补篮得手

  。孟达又连得5分,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江苏队换下四名主力,随后 湖北队和江苏队连续命中3分,王晶又中一个三分球……湖北队已经无力 回天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101-76大胜湖北队。晋级四强后, 江苏队将面对东道主山东队。

  

  湖北:6号卢可明、9号陈开、12号代勇、7号张凯、13号邱彪

  江苏:11号唐正东、5号胡雪峰、12号孟达、14号刘亚晖、8号易立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