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北京总裁高尔夫联谊赛圆满收杆

2009年10月26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首届北京总裁高尔夫联谊赛昨日于东方明珠圆满收杆

  2009年10月22日,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秋风送爽,天高云淡,绿草茵茵,群星璀璨。由北京三六六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五五总裁俱乐部主办的首届北京总裁高尔夫联谊赛在这里举行。366golf及五五俱乐部贵宾客户、嘉宾齐聚在蓝天、白云、绿草间挥杆竞技。

  参加本次比赛邀请了366golf总裁付一山先生和五五总裁俱乐部总裁冯总以及组委会邀请的70多位企业总裁,其中最吸引众人注意力要算是366golf会员代表朱广军先生。应邀客串本次比赛开球仪式嘉宾的朱广军先生,挥显幽默本色,在开球仪式中妙语连珠,为本次赛事添色。

  在中国五五总裁俱乐部冯总宣布“首届北京总裁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正式开始之际,开球仪式随着366golf总裁付一山先生、冯总、朱广军先生及王建先生成功强击开出的四道红色彩球而转入正式比赛。各位球员按照分组表的顺序依次在球僮的引导下前赴开球地点,迫不急待地一展高超球艺。

  比赛期间,球场上强风刮起。球手却丝毫不改争胜之雄心,施展浑身解数,各显神通。出发台捷报不断,精彩的开球、长推并不稀罕,小鸟、老鹰更是满天飞。经过近5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下午5:40分球手陆续凯旋归来。

  颁奖晚宴上,惊喜消息从天而降:郭春旭竟以净杆75杆的优异成绩遥遥领先其他球手;接着,最远距离和最近球洞的小旗也回来了,最远球洞奖也是郭春旭先生。经核实,郭春旭先生于难度极高的第2洞,一记一号木精彩地把球送至球道280码以外的地方,技惊四座,再下一城。颁奖台上的郭春旭手举两座极具分量的奖杯时兴奋不已,在座的所有球手更报以热烈的掌声,以示祝贺。

  最扣人心弦的还是颁发个人奖项时。首先宣布的是最远距离奖是郭春旭先生,最近洞奖于洋先生,而总杆冠军得主是郭春旭先生,其成绩是75杆。总杆亚季军为高书启和徐大庆之争,其成绩均为81杆,由于两人的后九成绩不同,只好以后九洞成绩定名次。两人后九成绩分别为40杆、42杆。最后总杆亚军由高书启先生收入囊中,总杆季军是徐大庆先生获得。届时净杆冠亚季军获得者分别由郭旭、罗本金、高少云获得,成绩分别为72.4、73.4、74.2,同时,在每个颁奖环节,均设置了精彩的有奖问答、抽奖及游戏,可以说大家都是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随着阵阵掌声的不断响起,总裁之间的热情交流,同时,在野生菌、花旗银行、纯粹高尔夫、华林证卷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下,首届首届北京总裁高尔夫联谊赛圆满收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