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官方认定国家级跑酷赛事即将呈现视觉盛筵

2009年10月26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中国首届极限跑酷大赛的临近,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开始关注并报名参与,目前,已经有近百名参与者和十余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者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大都是二十上下的时尚年轻一族。

值得关注的是充满刺激的跑酷大赛也一样有女选手报名参加,她们的到来必将为大赛增加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

  近日,大赛组委会接到了大量跑酷爱好者来电,其中大部分都是向组委会咨询有关竞赛事宜,大赛得到了广大运动爱好者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在国内曾经有过类似跑酷大赛,但均非官方举办。此次跑酷大赛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北京飞越无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千百度传播机构承办,此次大赛是目前国内唯一取得官方认定的国家级跑酷赛事。此次大赛的举办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并吸引了国内诸多大牌媒体的深切关注,在国内体育界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由于官方认定的跑酷大赛尚属首次,因此此次大赛具有相当的权威性。针对此次跑酷盛会,越来越多的关注者纷纷表示赞成,有人提出此举是对跑酷运动形象的一个完美提升,也是对极限运动的有力支持。有参赛队员表示,这次官方举办的大赛给了跑酷爱好者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大赛不仅仅是参赛者之间的竞赛,更重要的这是一次团队、个人之间的交流。另外,一名较有经验的跑酷教练表示,跑酷虽然看起来像是冒险玩乐的攀爬跑跳,但实际上跑酷和其他体育运动一样,不仅仅有严格的身体训练和心理训练,同时也是对参与者团队精神、创新意识的一种培养,因此这次大赛是面向全社会对跑酷运动的良好宣传。

  目前,大赛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组委会已经基本落实大赛的各项相关事宜,包括权威评委团的邀请组建以及竞赛和表演场地的搭建等。由于跑酷场地具有一定特殊性,因此跑酷场地的搭建工作根据跑酷动作要求而设计,并且主办方以安全为上,为参赛者提供了合适、安全的跑酷专用场所。也正因此,来自全国各地的跑酷爱好者将会在这里尽情地展示他们的风采,为我们奉献一场震撼的视觉盛筵。

  此次极限跑酷大赛紧随时尚潮流,全力支持充满青春活力的极限运动,为激情四射的年轻一代提供了良好的展示机会和能量释放的舞台。在这里,动感的青春将会得到参赛者们最完美的诠释,让我们等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顾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