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头号种子曾少眩/张择男双夺冠 曾少眩再夺一金

2009年10月26日1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小干
[点击看组图]
曾少眩,全运会
组图:曾少眩张择夺冠 两人深情相拥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继续展开网球单项比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江苏组合曾少眩/张择直落两盘以6-4、7-6(4)击败天津组合李喆/王钰,夺得了全运会男双冠军。中国男网“一哥”曾少眩继7月份的团体赛后,夺得了个人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十运会上,江苏队的曾少眩与薛峰搭档,摘得男双金牌。本届全运会,曾少眩携手新搭档张择出战,被列为了赛会头号种子,而天津队的李喆/王钰则为二号种子。半决赛上,两对组合均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各自经过三盘苦战后方才胜出。此番众望所归的会师决赛,实力更胜一筹的曾少眩/张择夺冠前景更被外界看好。

  首盘比赛,两队组合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便陷入胶着,前八局各自保发后战成4-4。关键的第九局,配合默契的曾少眩/张择抓住对手的失误,成功破发。随后在江苏组合的发球胜盘局中,曾少眩发球表现出色,屡屡为双上网战术创造良机,成功保发后以6-4顺利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曾少眩/张择频频利用网前截击得分,李喆/王钰则通过精彩的底线穿越与对手抗衡。前十局,双方均无破发,5-5。第十一局,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连续平分后,天津组合惊险保发,6-5。随后,江苏组合同样保发成功,双方战成6-6。关键的抢七中,经验丰富的曾少眩/张择很快便取得了领先,最终轻松地以7-4赢下抢七,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对手,获得男双冠军。(搜狐体育 叶小干)

    声音-曾少眩:最后赢在意志品质 调整状态专心战男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曾少眩好样的,江苏人的骄傲!
江苏又添一枚金牌,真棒!
中国男子网球好好发展吧!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