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大将爆发单场9三分 孟达:望手感继续保持

2009年10月26日1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闪电 10月2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全运会男篮淘汰赛继续进行,在首战东道主山东首先占据四强的一个名额。第二场比赛在江苏和湖北队之间进行。

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时,湖北队队员宋康明和顾全因为违反体育道德,被禁赛一场,着也大大降低了湖北队的实力。最终江苏队轻松的以101-76击败了湖北,晋级四强,他们将在明天对阵东道主山东。

  在今晚的比赛里,江苏队的孟达完全成为了场上的主角。在上场的时间里,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另有8个篮板3助攻3抢断。其中在3分线外更是13投9中,这样全面的表现更是让全场观众为他欢呼不断。

  其实在聊城进行小组赛时,孟达的表现就让人记忆深刻。尽管在小组赛的前两场他的状态比较一般,但是在面对新疆时的17分和对阵上海时全队最高的22分无不说明着他正在状态。对于自己优秀状态的保持,孟达也是很满意,“状态好当然希望一路保持下去,但是比赛还是一场一场的打。接下来的对手会越来越强。路也会越来越艰难,但还是会坚持走下去。”

  今晚的3分线外,他的前10次出手命中了7次,而不断命中3分后的他,也将手放在头上做出了庆祝动作,对于这个动作,孟达笑着表示,“只是搞笑用的,没有意义,就是庆祝用!”。对于今晚能够投中这么多的3分,孟达自己也是有点没想到。“因为对方一直守联防吧,所以出手的机会也是比较多,这几场打下来,教练也是很鼓励我多出手,所以出手比较坚决。”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孟达表示还是慢慢打,“现在进入四强,很高兴,全运会是四年一届很重要的比赛,比赛越来越难,还要一步一步打。”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