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无愧记者救星话题制造者 中超江湖注定寂寞

2009年10月26日1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画报

  在中超这个江湖里,朱骏也许不是无敌的,但他注定是寂寞的。

  去年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朱骏挑逗鲁能老总韩公政,邀请他“一起去度假”,身为国企高管的韩总面对朱骏如此不按牌理出牌的怪招几乎哭笑不得。

入主申花的三年时间里,朱骏几乎从来没有消失在媒体的视线中,他是记者的救星,是话题制造者,一个人独力就炮制出了中超几乎大半的话题。

  如今,朱骏不再需要相熟的记者为其留下版面发声,因为他已经找到了自己可以毫无障碍向所有受众传递信息的渠道——微博客。从9月30日通过短信发表第一条记录,到10月20日短短20天的时间里,朱骏已经更新了103条微博,吸引了超过75000名粉丝的关注,在微博人气关注榜上高居前20名。他所发布的内容更是大胆直白,从质疑国足领队到爆料球队内部话题,从分析中超大势到公布球队首发阵容,甚至直接转发球迷的短信或者发起对吴金贵在上海行踪的猜测,几乎无所不包,又每每引起激烈的争论。

  朱骏就是这样一个不害怕争议的人。微博让他几乎如鱼得水,申花设立的新闻发言人制度已经是领跑中超,但对于生性不甘寂寞的朱骏而言,这还远远不足以满足他与外界交流的欲望。他通过微博的平台,越过谢晖和周亮,搭建起属于他自己的自媒体。你能想象吗,身为中超球队老板和企业老总的朱骏,在中秋当天亲自守在电脑前,逐条回复网友的留言,不管对方是祝福还是谩骂。

  朱骏说:“我坚信,沟通才能理解,我多一次类似的沟通,也许申花就会多一个支持者,沟通越多,球迷就越会理解并支持我所做的一切。”说着这话的时候,申花传出要将主场虹口体育场改成鲁迅公园球场的传言,后来又要将传统的申花蓝色球衣加入红色成为巴萨的效颦者,再后来他们本赛季第三次把国足队长杜威下放预备队,让其反省所谓的过失。孙吉、戴琳和郜林,都成为了不忠球队的靶子。一支试图让外界理解的球队,却有着越来越让人看不懂的举动。希望这个昵称叫做“围脖”的微博客,能成为朱骏取暖过冬的依靠,而不是扼住自己喉咙濒临窒息的凶器。 ——艾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