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大报批中国球星效率低 郑智获职业生涯超低分

2009年10月26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泰晤士报》为郑智亮低分
《泰晤士报》为郑智亮低分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苏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凯尔特人在新道格拉斯公园球场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以2-1微弱的优势降服了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汉密尔顿。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绿衫军由马隆尼和麦克唐纳在前半小时连下两城,正当球迷认为球队将在客场迎来一场大胜时,主队突然发飙。从下半场中段开始,汉密尔顿对凯尔特人腹地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若不是替补门将扎鲁斯卡超水平发挥,莫布雷和他的弟子们很难结束此前连续不胜的尴尬。3分到手之后,凯尔特人反超流浪者1分,重新坐上联赛领头羊的交椅。主帅莫布雷脸上也终于迎来久违的笑容。虽然过程依然不尽如人意,但是好在结果是他所希望的。

  本场比赛。莫布雷的轮换收到良好效果。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长期生活在博鲁茨阴影之下的替补门将扎鲁斯卡突然爆发。正是他在最后时刻的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才有了球队客场宝贵的3分。重返首发阵容的右后卫欣克尔也贡献了一次助攻。迎来自己苏超生涯第二次首发的中国球员郑智不但首次打满全场,而且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丝毫不逊于球队中场核心斯科特-布朗。

  虽然仅仅是一场普通的苏超联赛,但是由于事关联赛头把交椅的暂时归属,因而还是引得不少媒体的争相报道。英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泰晤士报》也就本场比赛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在该篇文章看来,上场机会屈指可数的门将扎鲁斯卡是最大的英雄。特别是比赛行将结束前,面对麦克阿瑟的单刀突入,扎鲁斯卡冷静的封堵了对手的射门角度,将后者的大力劲射飞身化解,也彻底扼杀了主队扳平的希望。连老队长麦克马努斯都连连称赞到,“卢卡斯(扎鲁斯卡)是个顶级门将。对于凯尔特人这样级别的球队,必须同时拥有两名高水平的门将。一旦阿图尔(博鲁茨)缺阵,卢卡斯也能很好填补空缺。”

  相比之下,另外一个重回主力阵容的希腊射手萨马拉斯则饱受批评。虽然上赛季加盟球队后表现异常骁勇,但是新赛季以来,萨马拉斯状态全无,也在与麦克唐纳的主力位置竞争中败下阵来。此番再次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比赛作风懒散的希腊人依然未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准。相比麦克唐纳以及马隆尼本轮均有进球入账,曾经以门前把握战机能力强著称的萨马拉斯则是接连错过门前得分良机,引得场边的主帅莫布雷连连摇头。

  文章关于郑智的评价屈指可数,唯一一处提及郑智的地方,还把郑智的名字拼写成了“ZENG ZHI”,可见该文作者对于郑智的不了解。文章认为郑智跑动积极,态度可嘉,但是效率低下。身为球队组织核心的中国球星俨然成了凯尔特人队内的一个大包袱,拖沓了球队的节奏。

  末了,文章还对双方球员进行了打分。凯尔特人方面得分最高的是门将扎鲁斯卡以及在右路屡掀波澜的麦克格迪,他们均得到了8分;老队长麦克马努斯以及打入一球的麦克唐纳也有7分;郑智的得分令人诧异,攻守两端均有能看到中国球星奔跑的身影,守时能抢断对手,攻时有突破有传球的郑智尽然只有令人心寒的4分;而郑智还不是得分最低的球员,希腊人萨马拉斯为自己在场上的懈怠付出了代价,他仅得到了3分的超低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