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组-4将联袂建功 山东4-1胜10人陕西夺冠

2009年10月26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山东队欢庆(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乙组决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对阵双方是山东队VS陕西队,经过90分钟较量,凭借王彤、陈灏、杨阔和刘彬彬的进球,山东队4-1战胜陕西夺得了本届全运会的冠军。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辽宁4-3绝杀广东获得第三。

视频:男足乙组决赛 山东4-1横扫10人陕西夺冠

  本届全运比赛中,山东队首战4比0狂胜广东队,之后3比1力克陕西队夺得A组头名。鲁川1/4决赛,山东队1-0小胜四川后晋级四强,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队,最终老练的山东队还是击败对手晋级决赛。能够杀入决赛,恐怕连陕西队自己也没有想到。由于天津队的退赛,既保证了陕西队顺利通过小组赛,之后的比赛陕西队也是好运相伴,半决赛中遇到了实力最弱、且是小组手下败将的广东队,陕西人轻松的获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说不清楚
山东夺冠众望所归
陕西输的有点遗憾
辽宁更有实力夺冠

  在小组赛中,山东队曾经3-1战胜对手,因此决赛中也是信心十足。开场仅仅10分钟,山东队就取得进球,麋昊伦距离球门19米左脚主罚,门将周淼扑球脱手,队长王彤小禁区左侧铲射破门。山东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1-0!

  取得进球之后,山东队打的越发的沉稳,第21分钟,山东队获得右路角球区附近的任意球,麋昊伦左脚主罚被门将周淼化解。6分钟后,山东队再次进球,吴兴涵前场左路内切突破后射门,门将周淼出现了脱手的情况,陈灏门前补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反应神速的陈灏补射破门。山东队扩大比分,2-0!

  第28分钟,山东队8号球员刘彬彬的个人突破博得了球迷的阵阵喝彩声,他在右路中场得球后,先是利用速度摆脱了两名球员,随后直接突入大禁区,在行进中先是假传晃过了一名陕西队员,随后左脚一扣晃过了补防的另外一名球员直接面对门将,可惜的是,最后一脚射的太正,被对方门将拿到。上半场山对暂时2-0领先。

  下半场刚刚开始3分钟,山东队再次进球,陈灏禁区左侧左脚横传门前,杨阔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破门。山东队锁定胜局,3-0!第54分钟,刘彬彬门前一脚挑传,非常有想象力,可惜稍微有点大,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58分钟,刘彬彬前场左路突破后传中,山东队外围连续两脚远射都没有威胁到陕西队的大门,随后朱晓健后场右路长传,杨阔中场传球被断,但是辽宁队却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survey

  第63分钟,陕西队用王金良替下了郭胜,1分钟后山东队中场右路传球,胡延强在跑动中的一脚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79分钟,陕西队王阳飞铲犯规,被主裁判罚下,在最后阶段,陕西队不得不以10人应战。

  第81分钟,山东队的刘彬彬将比分扩大为4-0,齐天羽前场右路转移,无人盯防的刘彬彬禁区中路劲射破门。第89分钟,陕西队扳回一分,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1,山东队获得冠军,陕西获得亚军。(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