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男足乙组闪现9颗未来之星 上海双子星+全面王彤-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足乙组闪现9颗未来之星 上海双子星+全面王彤

2009年10月26日1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 滕军伟)作为新增赛事,十一运会男足乙组(U16)的较量肩负着“发现新人”的重任。新华社记者对其中9名“娃娃兵”印象深刻。

    林创益,上海。小组赛首战上演帽子戏法大胜吉林,良好的意识,高昂的斗志,强劲的冲击力,上海青年军的10号令人满怀期待。

    郑达伦,上海。与林创益一起闪耀的双子星,强劲的速度与爆发力令后卫胆寒。可他才15岁,并已坐稳国少核心位置。

    高健,辽宁。司职左前卫的他经常出现在右路、中路甚至后场,这名技术并不出众的中场球员用满场飞奔为辽宁队拼出一个个机会和进球。三四名决战,他独中两元,帮助辽宁舀到宝贵的铜牌。

    李帅,陕西。进球后直接跳起桑巴的陕西9号,毫不掩饰地诠释着青少年足球的投入与自信;力量、速度、技术像极了郑达伦,但司职中场的他更加骁勇。

    吾提库尔,山东。冠军队的定海神针,这位后场清道夫具备罕见的成熟,出球精准、逼抢凶狠,数十次成功拦截确保了山东队最终夺冠。

    刘彬彬,山东。山东队的两翼齐飞令人赏心悦目,尤其左翼,“目中无人”的8号刘彬彬堪称完美,他必将飞得更高更远。

    胡延强,山东。刘彬彬在左,胡延强在右,精准的右脚弧线传中总能精准打击对手后防,与经常杀得兴起的刘彬彬不同的是,他从不忽略防守。

    南云齐,辽宁。辽宁队的10号堪称本次比赛的最大收获之一,速度够快、头脑冷静、接传射俱佳。

    王彤,山东。稳定、全面、从容甚至华贵,山东队5号队长既是“四缸引擎”,更是中场大脑,因为有他,山东队的冠军才显得如此无懈可击。(完)2009/10/26 19: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