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铁卫预测河南难取胜 商毅点出国安关键问题

2009年10月26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图为北京球迷排队等候购买周末的球票(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上周末在金州体育场2-1击败大连实德,北京国安如今已经无限接近首个联赛冠军奖杯,因为他们只要在收官轮中主场击败浙江绿城便可以锁定冠军,掌握着夺冠主动权的北京国安将何去何从?BTV6的《足球100分》邀请来了现役国安球员张永海和前国安球员商毅对中超夺冠的最新形势进行了一番点评。

  如何看待即将面对的对手杭州绿城?

  商毅:我觉得杭州绿城是心态比较好的球队,无论是本赛季首回合击败北京国安,还是上赛季最后成功狙击上海申花,他们只要心态好就可以捏合成一个团体,但如果心态失衡、急躁那恐怕这支球队就缺乏竞争力了,而现在我们发现杭州的心态就不太好,球队有些失控,不过无论如何国安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如何看待深圳与河南的比赛?

  张永海:深圳的主场战绩还是不错的,被号称为魔鬼主场之一,他们炎热的天气和热烈的气氛对客队还是有很大影响的,不管是河南还是其他球队到深圳都不好打。

  商毅:深圳还有降级之忧,他们现在并不保险,如果按照这样分析河南恐怕很难能从深圳拿走三分。

  最后一场比赛之前,张永海有什么要和球迷要说?

  张永海:我觉得还不到,等球队夺冠后再说也不迟,现在还是不说了,否则给球队太大压力。我认为对球队来说还是个心态,要以平常心去对待,最后一场就当成平常比赛来打,最好当成教学比赛来打。作为国安的球员,我希望还是能够有一个平常心吧,打出我们应有的东西

  商毅:在队内和外界的环境是不一样的,外界肯定烘托出要把最后一场当决赛来打,不过在队内还是要平静,更平和的心态去对待比赛,这点是不同的。这样的比赛,我想不用动员,大家都会自我调动去打的,再刺激可能就过犹不及了。我希望北京国安最后一战能打出磅礴的气势,取得必须的胜利。(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