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综述-山东夺冠众望所归 上海仅列第8

2009年10月26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经过11天共34场比赛(实质上是29场,天津因故退赛)的激烈较量,2009年第11届全运会男足乙组(U16)比赛,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19点25分落下了大幕。

最终东道主山东队捧起了冠军奖杯,这也是赛前诸多媒体和球迷早已预料到的。而“黑马”陕西队获得亚军,老牌劲旅辽宁队在战胜广东队后获得第3名。赛前的夺冠热门之一的上海队,最终仅名列第8名。

  山东4-1陕西

  鲁陕冠亚军决赛,完全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开场仅8分钟,队长王彤便在小禁区左侧铲射破门。第21分钟,陈灏连续两脚补射终将皮球打进。第47分钟,杨阔禁区内推射得手。第80分钟,陕西队长刘阳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2分钟后,表现极为出色的刘彬彬为山东队打入了第4粒入球。第86分钟,沈田峰禁区外打出一记弧线球破门,为陕西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山东队凭借6战全胜的战绩,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而“黑马”陕西队也获得了亚军的佳绩。

  辽宁4-3广东

  辽粤双方在半决赛中均以1-2失利,不过此役辽宁队很快进入了比赛的状态。第16分钟,高健禁区内劲射破门。第43分钟,李天宇禁区内恶意犯规,不仅吃到了红牌,而且送给辽宁队一个点球,高健点球一蹴。第48分钟,王珐门前右脚推射破门。10人作战的广东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险些复制了“利物浦奇迹”。第64分钟,替补出场的梁钟永禁区左路斜射破门。第85分钟,张治权门前将球扫进了空门。第89分钟,同样是替补出场的黄成帅世界波远射扳平比分。伤停补时第7分钟,李智宇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绝杀广东队。辽宁队艰难的获得了季军,广东队名列第4。

  浙江2-1四川

  实力占优的浙江队在开场第14分钟时,率先攻入一球。第32分钟,四川队顽强的将比分扳为1-1平。第40分钟,浙江队一名球员被主裁判驱逐出场。第54分钟,10打11的浙江队在逆境中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浙江队获得了第5名,四川队紧随其后。

  江苏队1-0上海

  八强战被辽宁队淘汰后,上海队似乎是丢了精气神儿,最终排名第8位。苏沪之战唯一进球出现在第56分钟,江苏队拿到了第7名,力压老对手也算出了口恶气。

  排名  球队

   1  山东

   2  陕西

   3  辽宁

   4  广东

   5  浙江

   6  四川

   7  江苏

   8  上海

   9  河南

   10  北京

   11  吉林

   12  天津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