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4*100米接力:江苏伤心拿银 浙江开心取铜

2009年10月26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邓卫华、汪涌)在26日晚召开的十一运会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获得银牌的江苏队两名选手“泪水涟涟”,而获得铜牌的浙江选手却表示“十分开心”。

    原本各队均有4名选手参加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因为新闻发布厅主席台座位有限,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每队只派出两名选手出席发布会。获得冠军的广西队选手韩玲高兴地说:“超过江苏队获得这个冠军很不容易,因为江苏队的选手几乎个个都比我们实力要强。”

    接着韩玲的话,伤心的江苏队选手陈珏说:“今天舀到这枚银牌,反正很遗憾,我们跑完就在终点哭了。”在陈珏的身边,另一名江苏选手已经哭红了眼睛。

    在26日进行的这场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实力强劲的江苏队在最后一刻被广西队翻盘,广西队44秒32的夺金成绩,仅仅比江苏队快了0·01秒。

    与之相比,以44秒71获得铜牌的浙江队因为实力相差较大,对于收获一枚铜牌心情依然十分畅快。代表浙江队发言的选手说:“今天能够舀到这枚铜牌,我们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