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7日聚焦:女足“悍马”组合争冠 彭帅冲四金王

2009年10月26日2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虽然田径、举重、游泳等金牌多的项目都已经结束,使得全运会的看点减少了很多,不过27日仍然将进行16项决赛,决出21枚金牌。不过这21枚金牌中,有5个是球类集体决赛,每枚金牌算作两枚:女子足球、男子排球、棒球、男子手球和男子水球。>>您觉得今天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26日综述: 之最 语录    27日看点: 最后18金走向 男篮 网球

  其中,女子足球的金牌争夺战可谓群星璀璨,争夺金牌的两支队伍中,辽宁队拥有韩端、马晓旭这一国家队锋线组合,还有毕妍这样的中场核心级大将;而江苏队也拥有国家女足主力门将张艳茹。一攻一守,不知张艳茹能否守住大门。

  男子排球的决赛也很有看头,卫冕冠军上海队将迎战解放军队。也许,远在家中养伤的汤淼已经向队友们送出了祝愿,而沈琼们也渴盼着用这枚金牌赠送给恢复中的战友汤淼。不过,解放军队也不好对付,上海队还面临这一场强强对话。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今天是最后的金牌争夺大战了!
网球和女足的比赛应该会很精彩!
皮划艇是今天的金牌大户,期待!

  全运会网球比赛将在27日决出最后两枚金牌:男女单打。其中女单决赛将在彭帅和韩馨蕴之间决出。在半决赛2-0完胜晏紫之后,彭帅的势头似乎已势不可挡。更重要的是,彭帅此前已经夺得了女子团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枚金牌,如果27日能击败韩馨蕴,将成为全运会唯一一个“四冠王”。而对手韩馨蕴的强项是双打,单打稍弱。彭帅圆四金梦的可能性很大,她的最大对手则是自己的体能。

  本届全运会,夺得三枚金牌的选手已经不少,刘子歌、张琳、庞佳颖、齐晖、陈倩……但是夺得四枚金牌的还没有出现。但愿彭帅能在27日完成这一传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