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层证实小贝100%返米兰 否认皇马水货冬季离队

2009年10月26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搜狐体育讯 帮助洛杉矶银河队锁定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西部赛区第一后,贝克汉姆已经把目光瞄准了南非世界杯。小贝此前曾表示95%会重返AC米兰,日前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则证实道,万人迷100%会重返圣西罗。

  由于英格兰队已经拿到南非世界杯入场券,小贝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随三狮军团再次征战世界杯。卡佩罗开出了一个先决条件——万人迷必须回到欧洲踢球保持状态。而以贝克汉姆的人气和能力,只要能做到这一点,拿到去南非的机票将不成问题。

  今年初,小贝便利用大联盟休战期以租借身份加盟AC米兰,并效力到5月份联赛结束,表现出色。得到贝克汉姆重返欧洲的愿望后,英超热刺、切尔西等队均虎视眈眈,米兰也希望再次得到这颗“摇钱树”。加利亚尼则为米兰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100%会回到米兰。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就差正式签合同了。”

  贝克汉姆即将回归,另外一名皇马弃将亨特拉尔却可能在冬季离开球队。荷兰前锋本赛季来到米兰后迟迟未能找到进球,上周末对切沃,正是博列洛替换亨特拉尔出场,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不过加利亚尼表示:“亨特拉尔不会离开米兰,他会和我们在一起。”(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