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08-09赛季指南:太平洋区前瞻之洛杉矶湖人

2009年10月27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二:新赛季预测:西部第一

  2008-09赛季,湖人终于如愿以偿,不仅在常规赛顺风顺水,成为西部领头羊,而且在季后赛也先抑后扬,逐渐打出状态,最终一路干掉犹他爵士,休斯敦火箭和丹佛掘金,再次杀进总决赛。

一年前,他们在总决赛中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但是一年后,他们面对年轻稚嫩的奥兰多魔术,充分发挥科比的领袖效应和经验的优势,以总比分4-1击败魔术,封王成功。

  湖人队的实力和上赛季相比略有增长,在保留绝大多数球员的前提下,湖人在休赛期来了一次很大的“换位”,相较之阿里扎,阿泰斯特能够为湖人带来更为稳健和硬朗的防守,同时阿泰的主动进攻能力也比阿里扎更强,相信阿泰强硬气质和顽强防守,能够给球队带来助力。

  提到湖人,不可能不提到科比,小飞侠已达巅峰仍然不懈前进,今年夏天,他仍然每天早起苦练,甚至专门赴休城求学大梦的梦幻舞步,丰富自己的得分手段,一颗孜孜不倦地追求胜利的心将驱动科比和湖人队再攀高峰。加索尔已经成为紫金军二当家,拜纳姆已经伤愈并打出了完美的表现,新赛季表现如何,将成为湖人能否再强的风向标。球队的几位年轻的球员经过总决赛的洗礼得到了更多的成长,湖人队的实力可谓是有增无减。新赛季的湖人仍像之前的上赛季那样成为西部领头羊。

  三:核心球员展望

  科比-布莱恩特:过去的这个夏天,科比-布莱恩特的笑容就没停过。从各种夺冠庆祝,到罗恩-阿泰斯特加盟,菲尔-杰克逊和拉玛尔-奥多姆回归,甚至到调侃自己的年龄。“我就是要重复去年我做的事情,”科比等于是给联盟其他球队发出了预警和卫冕宣言,“我只是觉得自己更健康、更强壮了,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赛季了。”

  四:实力评价

  (1):6月的时候,湖人获得了NBA的总冠军,而四个月之后,他们又要重新启程了,这次他们依然是夺冠的热门之选。科比在上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在季后赛打出的数据依旧足以让对手恐惧。而现在,当一个健康的科比带领着湖人队前进的时候,卫冕的可能性又增加了一成。如今,31岁的科比已经手握四枚总冠军戒指,但为了卫冕小飞侠仍刻苦训练,甚至还专门赴休城充电,可以说,科比就是湖人最大的优势,一颗孜孜不倦地追求的心将驱动他和湖人队再攀高峰。

  (2):新赛季湖人的内线高度让其他球队难以企及,“得内线者得天下”这句至理名言在篮球界永不过时。安德鲁-拜纳姆已经伤愈回归,新赛季只要拜纳姆能够保持健康,就会打出强势的表现,而湖人卫冕又会增添几分希望。另外,湖人还拥有刚刚率领西班牙夺得欧洲男篮锦标赛冠军,欧洲之王保罗-加索尔。奥多姆也能在内线分一杯羹,湖人队有双塔坐镇主力,有蓝领作为替补,内线配备十分完美。

  (3):阿泰斯特的加盟成为了湖人在新赛季最大的变化,经验更丰富,进攻手段更多,防守更加强悍,秋风更加硬朗的阿泰斯特的确是湖人卫冕之路上一枚重要棋子。

  (4):35岁的费舍尔和尚未成熟的乔丹-法玛尔,布朗相比之下便成为了湖人的短板之一,不过湖人队向来都不是靠控卫见长的队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