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奇才首发PK:诺天王无敌手 1号位巅峰对决

2009年10月27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 NBA常规赛即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打响,小牛将迎来他们的首个对手奇才。

小牛今夏引进了马里昂和古登两员悍将,此二人很有可能代表新东家首发出场。而奇才也不甘示弱,引进了迈克-米勒和兰迪-弗耶。在史蒂文森状态不稳的情况下,米勒很有可能出现在奇才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

  组织后卫方面,基德与阿里纳斯将上演巅峰对决。基德经验老道,传球能力出色,善于防守,是典型的传统控卫。而阿里纳斯则是以得分见长的组织后卫,突破能力和远投能力均属联盟顶尖,当然也要看明天他自身的状态,是不是真的像大将军所言,他已经100%恢复了。基德上赛季场均9.0分、6.2个篮板和8.7次助攻,虽然数据已远低于巅峰时期,但他的组织能力还是无人能出其右,况且身边有了马里昂这样的弹簧人,助攻能力将进一步显现。而阿里纳斯在上赛季有限的表演时间中,场均砍下13.0分、10.0次助攻和4.5个篮板。两个人的对决将成为明日一大看点。

  由于要给马里昂让出3号位,约什-霍华德将在新赛季更多的出现在得分后卫位置,明天与他对位的将是麦克-米勒。两个人刚好风格相反,霍华德善突破,但投篮时机的选择和远投能力较差,上赛季场均砍下18.0分5.1个篮板和1.6次助攻。而米勒则是一位外线射手,上个赛季在森林狼时出手机会受到新秀们压榨,场均仅得到9.9分。但他的命中率却高达达48.2%,这对于外线射手实属不易。此外他场均还能贡献6.6个篮板和4.5次助攻,可谓能力全面。

  小前锋位置上则是两个全明星之间的较量,马里昂自离开纳什后数据就一路下降,上个赛季场均仅得到12.0分和8.7个篮板。他自己也渴望在加盟新东家后能够焕然一新,有了基德的传球,曾经那个无数次出现在5佳球镜头中的马里昂很有可能在新赛季爆发,成为在诺维斯基、霍华德后又一个可靠的得分点。与马里昂逐渐没落不同,巴特勒近两年可谓一路高歌猛进,在阿里纳斯伤停后,他当人不让的成为了奇才的场上领袖,上个赛季他可以砍下20.8分、6.2个篮板和4.3次助攻的全能数据。

  大前锋的对位本应该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贾米森对位老队友诺维斯基,两个全明星大前锋风格相似,定能上演一出火星撞地球式的好戏,只可惜贾米森身体不争气,将因为肩部伤势错过本场比赛。顶替他首发的很有可能是二年级秀麦吉,他上赛季场均能够砍下6.5分和3.9个篮板,与诺维斯基25.9分、8.4个篮板的数据相差很远,只要不是自己手感全无,诺天王明天肯定会好好教训一下这名小将。

  中锋位置上,以往打惯了大前锋位置的古登将被教练安排在5号位位置,他的力量和拼劲将是对诺维斯基很好的补充。古登上个赛季场均砍下13.1分和8.6个篮板,另外还有1.4次助攻。与他对位的将是奇才老牌中锋海伍德,海伍德上个赛季场均贡献9.7分和7.3个篮板,稍稍落后对手,但他拥有一手不错的盖帽能力,场均可以贡献2.5次封盖,综合来看,在中锋位置上两队难分伯仲。

  以下为两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小牛-贾森-基德
位置 组织后卫
号码 2
姓名: 贾森-基德
生日: 1973年3月23日
身高(CM): 193
体重(KG): 95
效力球队: 小牛
 
奇才-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位置 组织后卫
号码 0
姓名: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生日: 1982年1月6日
身高(CM): 193
体重(KG): 97
效力球队: 奇才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9.0
平均篮板 6.2
平均助攻 8.7
平均抢断 2.0
平均盖帽 0.5
投篮命中率 41.6
罚球命中率 81.9
三分命中率 40.6
平均上场时间 35.6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13.0
平均篮板 4.5
平均助攻 10.0
平均抢断 0.0
平均盖帽 0.5
投篮命中率 26.1
罚球命中率 75.0
三分命中率 28.6
平均上场时间 31.5
[1] [2] [3] [4] [5] [下一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