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巴萨金屋藏“骄” 山寨四大天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7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8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0战平希洪竞技,新银河战舰各项赛事中两轮不胜。而在第二天举行的另一场看点比赛中,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6比1横扫升班马萨拉戈萨,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凯塔上演帽子戏法,伊布梅开二度,梅西传射建功,巴萨本赛季联赛中主场保持全胜。

  在其他8场比赛中,马竞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床单军团在11打9的情况下没能获得胜利。塞维利亚主场0比0被西班牙人逼平,安达卢西亚俱乐部同样没能利用好多一人的优势。比利亚雷亚尔2-1击败马拉加取得新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瓦伦西亚客场3-0大胜阿尔梅里亚。其他比赛中,特内里费主场1-0小胜赫雷斯,巴拉多利德主场4-0大胜拉科鲁尼亚,赫塔菲主场2-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桑坦德竞技主场与奥萨苏纳1-1战平。图为西甲新赛季第8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