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两人完封皇马 巴萨新梦幻三叉戟

2009年10月27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中场: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瓦伦西亚)、博尔哈-巴雷罗(马洛卡)、凯塔(巴塞罗那)、阿雷曼(巴拉多利德)

  上轮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的中场吊射被巴尔德斯扑出,本轮他终于在阿尔梅里亚身上过了一把吊门瘾。在利用精准传中帮助比利亚打破僵局之后,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又在45米外神奇吊射破门。联合会杯后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就再也没有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博斯克也许应该给他个机会。C罗玩劈腿再曝新女友(图)

  对于一名前皇马球员而言,还有什么能比在终场前9打11的情况下绝杀马竞更令他身心愉悦的事情呢?博尔哈-巴雷罗是本轮的幸运儿,他颇带运气色彩的补时进球帮助马洛卡在少两人的情况下客场逼平马竞。卡尔德隆球场的嘘声,却是对博尔哈-巴雷罗最好的褒奖。巴萨门神携两神枪登顶"奥斯卡"(图)

  在个人职业生涯中,凯塔还从未上演过帽子戏法。马里人的梦想,终于在巴萨对萨拉戈萨一战中完成。除了两次标志性的大力头槌之外,凯塔还在小禁区内把伊布的保姆传中铲入网窝。“安拉很伟大,凯塔同样伟大。”《世界体育报》这样表扬信仰伊斯兰教的马里前腰。巴萨圣地30年大庆(图)

  本赛季,是24岁的阿雷曼首个西甲赛季。在公认的降级热门巴拉多利德队中,阿雷曼却出场6次攻入4球。本轮巴拉多利德主场4比0爆冷横扫拉科鲁尼亚,阿雷曼为球队攻入了前两个进球,他的梅开二度直接摧毁了拉科人的信心。金靴女友西甲最性感(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