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救网瘾儿子出奇招 竞拍鸟巢“舒马赫副驾”相赠

2009年10月27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离10月29日响棰的鸟巢“舒马赫副驾驶座位”拍卖会还有3天,北京艺海拍卖公司接到了一个奇特的报名电话,这个报名人介绍自己是苏先生,是为让儿子成为鸟巢“舒马赫副驾驶”,来报名竞拍的。

他很苦闷地把真相告诉了拍卖公司,他的儿子深陷网瘾不可自拔,苏先生看到1元拍卖鸟巢“舒马赫副驾驶座位”消息后,突发奇想,若宝贝儿子能成为鸟巢“舒马赫副驾驶”,对体育发生兴趣,也许能让儿子从此脱离网瘾。

  苏先生祥细介绍了为拯救儿子的良苦用心。自从儿子沉迷网瘾,成绩一落千丈后,苏先生到处寻找让儿子解除网瘾的良方,请了好多位专家和心理医生,但仍戒除不了儿子的网瘾。

  一篇新闻报道引起了苏先生的关注,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卫生部召开题为“网络使用应有度,科学合理才健康”的新闻发布会上,中科院心理研究所高文斌提出了崭新的观点:在引导青少年健康使用网络方面,父亲的影响不容缺失。

  高研究员特别呼吁,父亲对青少年成长的影响很大,据调查,在网络成瘾人群当中,男孩子占的比例比较大,父亲在家庭教育中角色缺失,陪伴在身边的往往是不称职的父亲。高研究员呼吁,这个现象很普遍,大部份父亲以工作忙为借口,其实是逃避父亲的责任。

  父亲如何让该子得到充分的爱,而从网瘾中解脱出来呢?鉴于目前青少年独生子女多,同伴关系缺少,高研究员的建议是,保证和儿子一起运动的时间和一起玩的时间,这样就能逐步减少孩子对网络的依赖,达到戒除网瘾的目的。

   苏先生最近推辞了许多应酬,他常陪儿子打乒乓球、踢足球,孩子对网络的依赖有所减少,这次为儿子报名竞拍鸟巢“舒马赫副驾驶座位”,是为了巩固前一段的成果。苏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年他玩命赚钱,但钱永远无法满足。眼看着孩子沉迷网瘾,他才悟到“问题孩子后面一定有问题父母”是多么精辟。孩子教育上一失误,会影响孩子的一生,你会后悔一辈子,多少钱也买不回来。

  记者从北京艺海拍卖公司了解到,苏先生的孩子只有16周岁,没达到年满18周岁的竞拍报名要求,拍卖公司没有正式接受他的报名。在苏先生反复请求后,艺海拍卖已向拥有最后决定权的世界车王争霸赛组委会报告,能否获批还需等待通知。

  记者从组委会获息,世界车王争霸赛是世界车坛一年一度的经典盛会,迄今已在欧洲连续举办21届。该赛事邀请包括F1、WRC在内的各类世界顶级职业车赛的年度冠军和传奇车王在体育场内同场竞技,颠峰对抗,竞争当年世界车坛“王中王”桂冠。今年,北京在与巴黎、伦敦、柏林、阿布扎比等城市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使该项赛事首次离开欧洲,11月2号至4号,将在举世瞩目的“鸟巢”体育场举行。

  根据组委会介绍,成为车王舒马赫的副驾驶,是全世界车迷们的奢想,用拍卖的形式产生幸运者,在全世界开了先河,可称为“舒马赫副驾驶----世界第一拍”。北京艺海拍卖公司介绍, 此次拍卖会竞拍报名保证金为5万元人民币,拍卖会将于10月29号下午在五洲大酒店的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竞标报名网站www.beijingyihai.com 竞拍报名热线电话010-82563280。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