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野蛮后卫击打郑智太阳穴 中国巨星如何将他制服

2009年10月27日0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苏超第八轮,凯尔特人与汉密尔顿的比赛,对于中国巨星郑智而言具有特别的意义,一则是他首度为绿衫军打满全场,同时也预示着他告别了“奇兵”时段,在莫布雷帐下升格为轮换主力,也恰恰是恩师对他的重用,引发了对手充分的重视,本场比赛,汉密尔顿中后卫麦克劳林在郑智拼抢时,甚至把手摁在了后者的太阳穴上。

  由于郑智在场上位置比较机动,时尔司职中前卫,时尔客串影子前锋,这让汉密尔顿队防守体系十分头疼,为了阻断中国先生与麦克唐纳、萨马拉斯的传球线路,对方人高马大的中后卫麦克劳林毅然站出来单挑郑智,由于ZZ护球技术十分出色,一时抢不下皮球的麦克劳林只好手脚并用,一度把右手顶在了郑智的左太阳穴上,好在凯尔特人魔法师没有失去重心,棱是在其生拉硬扯下将球传出。

  其实,郑智在英国赛场享受上述粗暴待遇并非首次,上赛季英冠联赛查尔顿与伯明翰的大战,郑智曾与坏小子李-鲍耶缠斗数回合,最终成功将这名英格兰著名暴徒制服;而今年10月4日与流浪者队的老字号德比战中,死敌中场拉夫迪在与郑智争抢高空球时的飞踹也险些踢中郑智裆部,好在中国队长闪得及时,才避免了一场悲剧。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