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师赛资格赛刘崧胜拜尔德 张安达轻取吉尔伯托

2009年10月27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在09/10赛季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首轮的比赛中,出战的两名中国选手表现不俗,刘崧4-2击败拜尔德,张安达4-1轻取吉尔伯托,两名中国选手杀进大师赛资格赛次轮。>>您觉得这两位选手表现如何?

  刘崧4-2拜尔德

  刘崧首轮的对手是拜尔德,对手实力有限,刘崧正常发挥晋级机会非常大。首局比赛开始,拜尔德显然是有备而来,首局就利用防守给刘崧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78-33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中,拜尔德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在单杆拿下3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刘崧掌控了主动权,单杆拿下67分后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拜尔德再度发威,单杆拿下8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上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两名选搜陷入苦战,最终刘崧79-32拿下这局,将总比分再度追成平局。随后两局刘崧完全控制了局面,连续打出单杆50分和74分后,连胜两局总比分4-2拿下这场比赛,成功晋级大师赛资格赛第二轮。

  刘崧4-2拜尔德:33-78, 86(67)-35(35), 1-85(85), 79-32, 87(50)-11, 92(74)-0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两位中国选手闯过资格赛首轮!
希望他们能够约战越勇,走得更远!

  张安达4-1吉尔伯托

  小将张安达资格赛首轮对手吉尔伯托实力不俗,小将在实力对比上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比赛只能建立的拼上去争取胜利。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一上来就陷入缠斗,最终吉尔伯托62-58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张安达出色的进攻开始发挥威力,这局两度获得上手机会拿下67分,胜出这局后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张安达又是打出单杆49分的成绩,再胜一局后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尽管吉尔伯托开局一直处于领先优势,但一个关键的进攻失误给了张安达机会,小将顺势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张安达一鼓作气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4-1将吉尔伯托淘汰出局。

  吉尔伯托1-4张安达:62-58, 9-67(32,35), 43-73(49), 31-56, 47-61(风清扬)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