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绝对核心拉伤归期难定 恐将缺席欧冠生死战

2009年10月27日0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每逢周一,结束了周末联赛的各支球队刚刚喘口气,就会接二连三的接到球员们伤势确诊的消息。意甲各队的医疗室在本周格外忙碌,而且接受治疗的球星一个比一个大牌:米兰的内斯塔、尤文的亚昆塔、罗马队长托蒂,贵为冠军的国际米兰也不能例外——他们的中场核心斯内德周一被确诊为肌肉拉伤。

  国际米兰官网周一照例通报了球队的训练情况,最被关注的并非训练内容,而是斯内德接受俱乐部医疗组主管孔比的检查。孔比医生最后给出了一个不那么乐观的答案:斯内德右大腿腿筋拉伤,休养时间还不确定。

  随后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孔比表示并不确定斯内德能否参加下周与基辅迪纳摩的欧冠关键战:“通常情况下能够伤愈,但拉伤就是拉伤。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评估他的情况,但他受伤的部位是一块重要的肌肉。”

  孔比也带来了好消息:莫塔与米利托两位伤号已经与全队合练了3天,恢复良好,但何时能够上场比赛,还需要“逐天评估”。

  斯内德加盟国米后几次遭遇不测,他9月份代表荷兰与日本的友谊赛上被长谷部诚侵犯,幸好情况不重,而在他缺阵的时候国际米兰竟一场不胜,可见其对国米的作用。蓝黑军团接下来要经受一周三赛的严峻考验,尤其是欧冠联赛客场对基辅迪纳摩,直接关系到能否小组出线,斯内德届时能否出场将最大程度决定国米的进攻质量。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