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27日看点:彭帅争夺多金王 女足男排演决战

2009年10月27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十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王祖敏)网球金花彭帅到底有多“帅”将在二十七日得到答案。

  二十七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产生十六枚金牌,彭帅能否实现本届全运会上的“大满贯”并成为“多金王”将是最大看点。


  当日,彭帅将出战网球女子单打决赛。在二十六日的半决赛中淘汰名将晏紫后,彭帅已经扫清了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决赛中迎战浙江小将韩馨蕴,只要三线作战的彭帅体力不出问题,当能在本届全运会上实现团体、混双、双打和单打的大满贯。

  目前,本届全运会数位身兼多项的选手均止步三金,如果彭帅女单夺冠,将以四金荣膺“多金王”。

  十一运女子足球成年组决赛将在江苏队和辽宁队之间进行。拥有豪华阵容的江苏队云集了半支国家队,辽宁队则拥有韩端、马晓旭两位亚洲足坛顶级前锋。这场“利矛坚盾”的对决将产生全运会女足赛事的新科状元。

  男排决赛,老牌劲旅解放军队将挑战上届冠军上海队,时隔十六年之后再次闯入决赛的解放军队当不会让上海队轻松卫冕。

  皮划艇项目将产生六枚金牌。在收获了男子双人划艇一千米金牌后,奥运冠军杨文军将在男子单人和双人五百米划艇决赛中两线出击,很可能成为本届全运会唯一一位日进两金的选手。

  此外,二十六日还将产生水球、棒球、自行车、马术、手球、现代五项各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