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猛男小鸟依人刘翔出离愤怒 到底谁惹怒了飞人?

2009年10月27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前天下午5点32分,刘翔一行抵达热身场,为将于两个半小时后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进行热身准备。然而,就在热身的过程中,刘翔却遇到一起尴尬的意外。一名同样在场内热身的运动员从后将刘翔抱住,刘翔一脸怒气,从嘴形来看还骂了对方一句“神经病”。

  猛男小鸟依人

  当时,刘翔刚跨完一组栏站在跑道边,叉着腰休息。一名站在一旁、身穿黑色T恤、身背带有参赛号码布背包的男运动员突然走到刘翔身后,从后将刘翔双手抱住。随后的举动更加雷人,该男子居然做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将头靠在刘翔的肩头。该男子一边陶醉地抱着,还一边在刘翔耳边耳语了两句。

  刘翔出离愤怒

  从亲密的举动来看,此人应该与刘翔相当熟稔,然而刘翔被抱后的反应却是出离愤怒。刚一被该男子抱住,刘翔浑身就像被电击了一样,他甚至没有抬头看抱住自己的人是谁,就立即从男子怀中挣脱而出。此时,该男子居然还面带笑容。刘翔却异常愤怒,他转头狠狠地瞪了该男子一眼,然后快速离开,嘴里似乎还骂了句“神经病”。从刘翔的满脸怒容来看,他的心情肯定受到了影响,不过好在最后没有影响到刘翔夺冠,否则该男子的“一抱”将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网友要“人肉搜索”

  意外发生时,师傅孙海平正在跑道上帮刘翔摆着栏架,而一直作为后勤保障组组长的李国雄,他原本跟刘翔寸步不离,而当时他也在跑道上帮忙摆栏架。从事发到刘翔最后摆脱对方,孙海平和李国雄等“护卫团队”都不知道刚才发生在刘翔身上的一幕。

  “刘翔被男子强抱”意外地被网络媒体拍摄了下来,随后被放到了网上。对于该男子的举动,网友一致认为“有些变态”,“刘翔在热身,突然被这样抱住肯定不爽。”甚至有网友建议,一定要把该男子“人肉搜索”出来。钟文

  揭秘陌生男身份

  在赛前训练中,有网络记者拍摄到了刘翔遭强抱的一幕。那么这名敢于在训练中从背后搂抱刘翔的人是谁呢?经过对他号码布的分析,发现他正是刘飞人的上海队队友。从图片可以清晰地看到,此名陌生男子号码布上面所写为:172x。而尽管最后一个数字被挡住了一部分,但从已经露出的地方可以看出,最后一个数字可能是:0、6、8、9。而在当晚有比赛任务的上海运动员中,有两名运动员的号码布与此有关。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