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静一天没有进食:我还年轻 为什么要去送死?

2009年10月27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福建代表团一位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静自前晚被告知兴奋剂检查呈阳性之后,哭得很厉害,直到昨天傍晚一直没有进食。据悉,王静已经向兴奋剂组委会检查部提交了自己的个人声明,她表示自己接受兴奋剂检查A瓶阳性的结果,不开B瓶检查,但强烈要求有关部门深入调查自己兴奋剂检查呈阳性所产生的原因。

在声明中,王静表示自己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未主动服用兴奋剂,也未接受过任何人给予的兴奋剂。

  “因为10月18日刚刚接受了兴奋剂检查,一点问题没有,怎么几天之后就全都变了呢?”王静说自己仍然百思不得其解,“我现在最大的感觉就是冤枉,残忍……”

  “我会为了一次全运会就断送自己的前途吗?我自己还年轻,为什么要去送死啊?那个药是很低级的,我会傻到连这个都不知道?”说到这里,王静的情绪有些激动。“我现在想起来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自己在100米预赛和决赛时,到检录处去上了厕所,当时我的包就放在外面,喝的水就在包里面,那个场面很混乱。教练后来还说过我,说我太大意了。”王静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