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从金牌球员到金牌教练 山东男足主帅李刚谢恩师

2009年10月27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全运会男足U16决赛昨晚在省体落幕,强大的山东队以4:1大胜陕西队,如愿获得军;而主帅李刚完成了从金牌队员到金牌教练的蜕变,他在赛后不忘恩师,“球队夺冠,总教练殷铁生功不可没。”

  比赛之后李刚和队员紧紧拥抱在一起,“通过努力,我们拿到了冠军,我们这一年多的心血没有白费,非常感谢各界的支持。

”李刚特别谈到了殷铁生教练对自己的帮助,“殷指导对我们球队在生活上、训练中一直给予支持,他的经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对于夺冠的经验,李刚认为:“主要是队伍在赛前就有足够的经验,我们差不多一年能打30到40场比赛,5年时间下来当然会有不少比赛的经验,队员们打得比较熟。”谈到这批队员的未来,李刚说:“只要正常的发展,一年一年打下去,他们将来都有机会进入中超联赛。”

  李刚在八运会上,作为队员,帮助山东男足夺得金牌。如今,他成功地转型为教练,并且带U16队夺得十一运的冠军。“我也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实现了这个愿望,其实我一直在足球这条路上努力,退役后专心学习教练的业务知识,包括之前去德国学习半年,这些都是我能取得今天成绩的铺垫。”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