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0大玻璃人:托蒂手术成瘾 FIFA病毒害米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7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每逢周一,结束了周末联赛的各支球队刚刚喘口气,就会接二连三的接到球员们伤势确诊的消息。本周一意甲各队的医疗室格外忙碌,而且接受治疗的球星一个比一个大牌:米兰的内斯塔、尤文的亚昆塔、罗马队长托蒂,国米核心斯内德……而他们仅是意甲众多“玻璃人”中的几个代表人物而已,许多球员的彪悍外表下的实质是脆弱的身子骨。以下是搜狐体育评出的现役意甲10大玻璃人:

  10.西西尼奥

  上赛季下半段,西西尼奥在同热那亚的比赛中受伤,并错过了同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重返赛场后他再次在训练里右膝受伤,并在联赛还有3个月的情况下提前报销。而早在他效力皇马时期,就曾在2006-07赛季开始后不久便弄断了膝盖十字韧带,早早结束了整个赛季,这位昔日十分被看好的天才右后卫从此鲜有出彩表现。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