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两球击败宿敌曼联 球迷猛嘘“叛徒”欧文

2009年10月27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4连败后止跌反弹 2球击败宿敌曼联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此前遭遇4连败的利物浦失去了队长杰拉德,但就是这样一支“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成功阻击“红魔”曼联。在周末英超联赛的“红色大战”中,利物浦以2比0击败曼联。

  上轮联赛导致利物浦输球的“气球”成为这场比赛中球迷的娱乐项目,在开场10分钟之后,形形色色的气球被看台两端的主客两队球迷抛向场中。就在这样的气氛之下,“红色大战”依旧火爆,主裁判马里纳和“气球”一样成为上半场比赛的主角。

  第33分钟,卡拉格在禁区内铲倒卡里克,曼联球员示意点球,但被马里纳拒绝。事后的镜头回放也证实了主裁判吹罚的准确。不过在第44分钟,利物浦前锋库伊特在禁区争抢时被贝尔巴托夫拽倒,库伊特的球衣甚至也被撕烂,但马里纳依然拒绝吹罚。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曼联的两次进攻都以球员在利物浦禁区前沿倒地而结束,马里纳同样没有任何表示。

  球迷猛嘘“叛徒”欧文

  利物浦在下半场获得机会,在比赛上半场形同梦游的托雷斯在第64分钟突然“苏醒”,他在右路快速杀入禁区,在费迪南德的防守下抽射破门。第73分钟,欧文被弗格森派遣上场,此时的球场充斥着球迷的嘘声与“叛徒”的骂声,“红色大战”更加火爆。

  在第89分钟和全场伤停补时第4分钟,维迪奇和马斯切拉诺分别累积2张黄牌而被罚下。全场伤停补时第6分钟,此前替换托雷斯的恩戈格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利物浦的积分排名上升到第5位,距离第3名和第4名的阿森纳、热刺仅有1分之差。而曼联则将榜首位置交给一天前5球大胜的切尔西。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