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17世界杯-亚洲双雄齐告捷 西班牙意大利皆险胜

2009年10月27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26日晚,在尼日利亚举办的U17世少赛展开了E组与F组两个小组的首轮比赛角逐。E组中,亚洲球队阿联酋2比0战胜非洲球队马拉维,欧洲劲旅西班牙2比1逆转美国。获胜后的阿联酋和西班牙同积3分并驾齐驱;F组中,韩国3比1力克南美劲旅乌拉圭,非洲球队阿尔及利亚0比1憾负意大利。韩国以净胜球的优势,占据F组榜首,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E组

  阿联酋2比0马拉维

  本场比赛双方上半场一直处于胶着状态,阿联酋与马拉维白卷平局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第63分钟,阿联酋率先打破僵局,阿尔萨法尔射门得分,帮助球队1比0领先马拉维。五分钟后,马拉维球员卢菲约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81分钟,阿联酋球员萨比尔再下一城。补时阶段2分钟,马拉维再被罚下一人,斯密孔达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下场。最终阿联酋凭借着下半场的两个进球,战胜了9人作战的非洲球队马拉维。

  西班牙2比1美国

  比赛刚开场,欧洲劲旅西班牙就遭遇打击,开球仅仅过了2分钟,戈麦斯就被裁判出示红牌,直接驱除场外。西班牙球员还未清醒过来,美国队又进球了,第4分钟,伊纳尼打破僵局,美国队1比0领先。此后10人应战的西班牙队打起了防守反击战,不过很快收到成效。第22分钟,西班牙凭借着博尔哈的进球扳平场上比分。8分钟后,萨拉比亚的进球帮助西班牙2比1反超美国队。短短8分钟之内,西班牙凭借着高效率进攻反超了比分。此后双方再无进球,本场比赛球场灯光两次出现故障,致使比赛中断,下半场补时长达1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

  F组

  韩国3比1乌拉圭

  亚洲球队韩国在一开始就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比赛仅仅开始13分钟,程游帮助韩国队1比0领先。第60分钟,乌拉圭球员加列格斯用点球扳回场上比分。2分钟过后,韩国队再次将比分超出,闵相利用任意球射门得分。第90分钟,韩国球员何仲帮助球队第三度敲开对手大门。最终韩国兵不血刃的3比1击败南美劲旅乌拉圭队。

  意大利1比0阿尔及利亚

  本场比赛虽然非洲球队阿尔及利亚占据场上主动,但时时未能破门得分,面对着意大利人稳固的防守,他们毫无办法,上半场结束时,场上比分依然是0比0。下半场易地再战,场面犹如上半场一样,阿尔及利亚依然无法把优势化为胜势,反而意大利人抓住一次机会。第78分钟,意大利依靠快速反击,由卡拉罗破门得分,帮助球队1比0打破场上僵局。最终意大利凭借着卡拉罗的进球,1比0战胜阿尔及利亚取得开门红。(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